close

身為一個膚況隨著年紀越來越差的熟女,最明顯的改變就是──毛孔!!以前看別人煩惱毛孔粗大,自己還暗暗慶幸從來不用擔心毛孔問題,但現在……照鏡子看到臉上的毛孔,感覺是報應來了(淚)。 所以最近很愛在美保版搜尋拯救我毛孔的東西,沒想到就這樣又與我的舊愛(誤)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重逢了~女人嘛,在保養和美妝上很常喜新厭舊(還是只有我?),以前被艾杜紗燒過一陣子,but後來有了新歡就拋棄了(菸)…… 但最近又重回了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懷抱,這次再也離不開了。

 

4-1-1.JPG

 

 

4-1-2.JPG

 

實際使用的感想是: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不愧為我的舊愛!這一款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洗臉的時候質地很舒服,洗完以後皮膚也不會有那種過度清潔的緊繃感,卻很保濕又滋潤,還有一點點葡萄柚的味道,香氣淡淡的很好聞,讓我洗臉時也有種放鬆的感覺,不像市面上有些洗面乳,一聞就是化學香精的味道,假假的又加得很濃,聞起來反而很不舒服。

4-1-3.JPG
擠一點點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出來,抹開按摩。
4-1-4.JPG


4-1-5.JPG
艾杜紗的泡泡真的好綿好密,看起來鬆鬆軟軟的,很像我做戚風時打到發泡的蛋白,會有點想吃耶~哈!(是有多餓)

整體來說,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有種真的把皮膚洗乾淨了,清爽透氣但不會乾乾的,好像臉可以呼吸了一樣~推薦!
而且使用過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臉上毛孔的確有感受比較不明顯,雖然可能是暫時的效果,不過也是給熟女一個安慰……

仔細看了下艾杜紗包裝上寫的成分,因為添加了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甘油,所以洗完臉不會澀澀,反而有保濕感。還有洋甘菊和迷迭香,增加舒緩皮膚的效果,艾杜紗很貼心溜~這次我不會變心了~~~

4-1-6.JPG

(請我的手代勞)洗完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看起來真的滿有潔淨感的吧~而且膚質看起也比較亮,有一點點葡萄柚的清新味,讓洗臉時真的心情很好,也推薦給很注重清潔保養時的香味的捧油~
 

4-1-7.JPG

4-1-8.JPG

 
舊愛又翻身變成新歡(誤)~這次我們會在一起長長久久的~

arrow
arrow

    洗面乳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